步走棋微凉

梅菲斯特要么是我对象要么是浮士德对象。over

夫妻提问箱


有前世今生pa,是现代但有原著记忆那种(

ooc有

狛恋和愈珠善祢没出现,因为没人提问(草

问就是懒得艾特了。


泉 奈羽(自家oc):贵安——♪这里是夫妻真心话的综艺节目现场,本次活动请到的夫妻有:


一号夫妻:炭香

(两位偶像大人♪)


二号:善祢

(善逸当红偶像(暂退)两位研究生!)


三号:义忍

(体育老师x医师兼医药学方面的科学家。x)


四号:蛇恋

(甜点店的店长夫妇)


五号:锖真

(剑道教练x公务员)


六号:不死花

(游戏主播x幼儿园老师)


七号:狛恋


八号:伊葵

(当红偶像x护士小姐)


九号:童琴

(还是你教主大人(?x家庭主妇xdd)


十号:愈珠

(诊所的医生小姐和她的小助手~)

十一号:炼狱杏寿郎×我(开玩笑的

锖兔我爱你你相信我


泉奈羽:好的,接下来我们来听第一个真心话,是@Milo冰  的提问“请问蝴蝶家的姐姐们对自己的妹夫姐夫们有什么看法吗?”是请1号,3号,6号嘉宾回答,从1号开始好啦。


灶门香奈乎:诶?我吗…。那我就来说说对前辈们和炭治郎的看法吧。

炭治郎是个很温柔的人呢,就像姐姐说的一样…“香奈乎碰上喜欢的人就会改变了”

富冈前辈…

我们来说说不死川前辈吧(富冈义勇:? 蝴蝶忍:看起来连香奈乎也讨厌富冈先生了呢。)

总之…姐姐们能够看上的一定会是好男人的,我也做不出什么评价呢。


富冈忍:

阿拉?香奈乎说完了吗。嗯…炭治郎和不死川前辈我没什么好说的呢,都是非常适合她们的人…啊,我是指在她们眼里呢。但是还请好好照顾一下我的姐姐和香奈乎噢。^^

(泉奈羽 :出现了,小忍的死亡微笑!)


不死川香奈惠:

我没什么好说的呢,不过香奈乎和小忍受了委屈一定要和我说呢,以及——义勇应该去好好学学怎么和女孩子说话呢。


泉奈羽:…今天义勇也有被迫害呢。

好…接下来我们来听听下一个问题,是@沉到水底的梨半夏 提问的“请问忍姐姐可以说一下义勇的直男行为吗?”,请3号夫妻回答。


富冈忍:嗯…?这么说的话似乎还很多呢,你能领会那种一个人在你身边张口就是“多喝热水”之类的话语吗,宛如一个行走的系统提醒机器呢~

举个例子的话,比如上次过生日的时候,他去帮我买蛋糕,回来之后我拆开蛋糕看到上面写一个大大的“寿”字。

泉奈羽:噗——。

富冈忍:这还不是全部,我问他为什么写个寿字。他思考了一会儿来了一句“因为这样会显得比较隆重”,这还真是我听过最动听的话语呢♪


泉奈羽:果然被小忍打了一顿吧?好憨。嗯…接下来,还是这位观众的提问呢“请讲讲对方不为人知的糗事”指定3,4,6号夫妻回答——。


富冈忍:嗯…?又被抽到了啊。

富冈义勇:我记得…忍你上次称体重的时候好像变重——呃唔、咳咳咳。

富冈义勇话音未落便中了富冈忍的一记肘击。

富冈忍:好啦这个问题跳过下一个~


伊黑蜜璃:不为人知的糗事…伊黑先生、///

伊黑小芭内:(揉了揉她的头)没关系的,蜜璃说我的吧,因为我是不会说蜜璃的秘密的。

泉奈羽:一嘴狗粮…。不对、不对,不是互相说对方的糗事吗。你们怎么回事??

伊黑蜜璃:…好。上次伊黑先生给我做早饭切猪肉的时候切到了手、还打翻了了辣椒酱结果伤口感染了…。

泉奈羽:?等、等等这个不算吧??

富冈义勇:…滴血认亲…唔呃、咳咳咳…

【富冈忍·奥义·肘击——!】

泉奈羽:?现在算得上是糗事了呢。


不死川香奈惠:糗事吗?说起来我倒是想起来上次睡觉的时候——做了个噩梦哭的很大声呢!


不死川实弥:哈?!


不死川香奈惠:啊,我记得还叫着我的名字说要给我报仇来着?


不死川实弥:开什么玩笑!?


不死川香奈惠:——开玩笑的、不过刚才的表情确实是糗事了呢☆


泉奈羽:拍下来了噢♪在座的有要的吗——


不死川实弥:我今天就要扭断你脖子!


泉奈羽:∑实弥同学禁麦、!

下一个问题是@トソミル 提的问题“9号夫妻的日常会是怎么样的。”


嘴平琴叶:被问到了吗,嗯…其实也没什么呢。

早上起床做完早饭去送伊之助上学,吃完早饭做完必要的洗衣之类的事就去睡觉了呢。

泉奈羽:……诶?(失,去,高,光)直接,去睡觉了吗?…不管怎么说连中午都没到吧?

嘴平琴叶:确实是这样,睡醒之后就去接伊之助,哄他入睡之后再来好好陪教主大人一起度过美好的夜晚呢。

泉奈羽:——因为伴侣的问题而调整了作息时间吗?有点意思。

(*这里是因为童磨习惯了昼伏夜出改不过来了还没改过来

童磨:教主大人这个称呼还是改不过来呢,不过琴叶抱着我睡觉的时候确实很可爱。


泉奈羽:?一口狗粮,下一题。来自@惡靈艾瑟  的提问“请5号夫妻说说彼此的睡相”


锖兔/真菰:…?很简单的呢,我抱着她/他抱着我。

泉奈羽:…?没有了?

真菰:嗯?如果说锖兔双手环住我的腰下巴磕在我的头上这种细致也要说出来的话那——

泉奈羽:(打断)好,接下来是@烧仙草没了 的提问“请问3,4,8夫妻对对方有什么很满意的地方?”


富冈忍:…又被抽到了啊,我想想…。…我想想…嗯………嗯…是什么呢……

泉奈羽:?打住,打住。不至于吧?


富冈义勇:很满意的地方…有啊。

她是我的。我很满意这一点…。是这样说的吧?

富冈忍:…?!什…什么啊…。

泉奈羽:直男义勇的无形撩,看起来这是小忍满意的地方了。小本本记下,以及这是谁教的。(善逸:是我,是我——)


伊黑蜜璃:满、满意的地方…伊黑先生很厉害哦!…嗯、伊黑先生真的很强!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方面…。

伊黑小芭内:…蜜璃的话,我哪里都很满意。

泉奈羽:…!!蛇恋果然是模范夫妻,义忍你们多学学!!


嘴平伊之助:满意?也就说很有用吧,生活各方面都是交给她的。

嘴平葵:……——(欲言又止)……

泉奈羽:…?说不出来的话随便想一个比较满意的也可以的☆

嘴平葵:?好,那就长得很好看——

泉奈羽:?过于草率了吧!


泉奈羽:好…接下来是(名称太长打不来x)的提问“请问4号小姐有没有看到过4号先生的另一面?”


伊黑蜜璃:另,另一面?这个的话…以前高中的时候看到过伊黑先生抓住违纪的学生…有些凶的样子呢。这个算吗?

泉奈羽:…那在鬼杀队的时——(突然一股寒意)——好的那么这个问题到此截止我们看下一个问题^^;(这个宠妻双标狂魔

伊黑小芭内:(嘁。)


泉奈羽:接下来是@恋风与四色定理 的提问“准备送伊之助去哪所幼儿园呢?”请9号夫妻回答——



嘴平琴叶:幼儿园吗…。能交到很多好朋友的地方吧?那种比较高级的幼儿园的话…我怕伊之助的压力会很大呢。…啊,说起来可以去香奈惠小姐的幼儿园吧?


不死川香奈惠:随时欢迎~


泉奈羽:来自@狴犴 的提问“请问五号夫妻的初印象以及有讨厌对方的时候吗”


真菰:初印象是个有些傻傻的样子呢…嗯…看起来也有些孤单呢?讨厌的话倒是没有,虽然那次对炭治郎凶了一点,不过其实是温柔的另一种方式噢,对吧炭治郎。


灶门炭治郎:…是!


锖兔:初印象和现在是一样的,虽然是瘦小的小姑娘,但是表情总是温柔的。讨厌…有过。


泉奈羽/灶门炭治郎:诶…?


锖兔:讨厌她前世不经我允许就死掉,不经我允许就下来陪我。


泉奈羽:????????锖兔这不像是你会说的话。(这个也是跟善逸学的吗


好,接下来是@奶油ill 的提问“9号夫妻什么时候要个二胎”


嘴平琴叶:二胎…??


泉奈羽:也不能算是二胎…嗯,毕竟是再婚家庭对吧?


童磨:是这样没错…不过,上一世琴叶离开的有些早了,这一次我们要不要努力一下?


嘴平琴叶:教…教主大人!


童磨:(脸红了,好可爱,下次有空再逗逗她好了。


泉奈羽:(看不下去了扭开了头)接下来是@キラの小公举 的提问“9号夫妻什么时候要个三…”下一个,是@完策N号 的提问“ 提问五号,请问你们的关系鳞泷师傅是什么时候知道/察觉的呢?以及对于这种仿佛自家的猪拱了自家白菜的局面,他持什么态度呢? ”


锖兔:高中毕业的时候就告诉师父了。


泉奈羽:早恋,举报了。(泉奈羽被禁言


真菰:自家的猪拱了自家的白菜…很有意思的说法呢。

真菰弯了弯眸,露出温柔的笑容。

真菰:师父很高兴看到我们能够幸福,以及他是上座呢(指结婚的时候*)


泉奈羽:接下来还是这位观众的提问“ 提问3号和5号:有没有曾经向对方露出不为他人所知的一面呢?(搞得对方吓了一跳/不知所措那种)  ”


真菰:结婚那天晚上露出很温柔的笑容然后说出了一些很恶劣的话。


泉奈羽:噢噢…有例子吗…!


锖兔:没有。(盯着泉奈羽


泉奈羽:…好好好那么3号夫妻?


富冈忍:婚后第二天上课的时候恶作剧给他开了个视频通话说“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然后他居然请假回来了抱住了我然后…


泉奈羽:然后我大概知道了,好的下一个问题(富冈忍:?)下面是@气球小象 的提问“ 6号先生,富贵鱼鱼当你妹夫你有什么感想,还有和温柔的6号小姐的日常(车)之类的 ”


不死川实弥:…?哈?他的事我也很意外。不过这种事情跟我也没有关系吧。这种问题更适合问香奈惠吧。以及后面一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泉奈羽:好下一个问题是@阿松 “请问觉得对方最吸引你的是哪一点”请3号夫妻回答


富冈忍:啊…执着的信念,有时候呆呆傻傻又会反驳的时候吧。


富冈义勇:…忍她,很温柔。


泉奈羽:……(战术沉默)


好下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题…没,没了。


善祢:?


泉奈羽:听我狡辩…不是,听我解释。

本来有一个小姐姐问到了你们的但是她没提问题。

好了那么这次的夫妻真心话到此结束!请同学们按照体育老师要求有序离开现场——

评论(24)

热度(42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