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走棋微凉

梅菲斯特要么是我对象要么是浮士德对象。over

【鬼灭】为什么不是蝴蝶发圈*

>>:主锖真,涉及微义忍。

>>:ooc有

>>:小甜饼

>>:有迫害义勇





真菰看到锖兔最近有些鬼鬼祟祟的,经常从她身边经过然后盯着她看半天。但是当真菰把书放下盯回去时,锖兔又去找富冈义勇商量什么了。

真菰对此也很无奈,于是就在锖兔盯着她看的时候刻意抬起头把书举起挡住了脸,然后通过余光偷偷看锖兔。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真菰终于忍不了了,在一次锖兔又这样盯着她看的时候放下书哒哒哒跑到了他的前面,抬头盯着他,少年微怔无奈低下头对上少女双眸。

“一个星期了呢,你在看什么呢?”

“…这个的话…是,是蝴蝶要生日了,义勇在和我商量送什么比较好。我在想你是女孩子的话应该会比较清楚。”

“…就这个原因吗?早点跟我说就好啦。”

真菰怔在原地数秒才反应过来,舒了口气弯眸露出浅笑,遂歪头认真想了起来。

“小忍的话应该会比较喜欢蝴蝶相关的吧?可以尝试送她蝴蝶发卡或者手链之类的呢。”

锖兔点了点头随后又走开了,真菰无奈耸了耸肩,微笑目送人离开,随后又继续看起了书。


……


……?


头怎么有点痒痒的。


这是真菰读了两个小时后的感受(不是x

真菰转头看到了手中还留着她一两缕秀发的锖兔,锖兔看到她转过头来也有些慌张,随后轻轻把人的头转了回去。


“真菰,别乱动。”


真菰心生疑惑,却也没有多想,就安分坐好。一两分钟之后锖兔把镜子递给了真菰,真菰拿起照了照,微微侧头看到了束着长发的红绳,上面有着一个可爱的狐狸面具。


“很好看噢。”

“嗯,很好看,送给你了。”

锖兔点头轻声回应,接着转开了头。

“不过为什么不是蝴…嗯?送给我的吗。”

真菰还在疑惑为什么不是蝴蝶发圈,听到锖兔话语微愣便释然了,她转头看到锖兔也转过了头,以及…略微泛红的耳尖。

真菰起身,示意人低下头来,接着她踮起脚在人脸颊上落下轻吻。

“谢谢,我很喜欢呢。这个…作为回礼吧?”



☆是个小后续。

真菰:说起来小忍的生日早就过了呢。

锖兔:…看起来义勇(又)记错了。


于是某忍在生日过后的一个星期收到了一个做工拙劣的手工蝴蝶手链和一张写着生日快乐的纸条。

蝴蝶忍:?快递延期吗。

评论(1)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